软炸虾仁

全小区现在知道了吗

真的是小学生对话,现代paro


“卡卡西,我要让全小区的人都知道琳是美女!”


七岁的带土在水门老师家的书房里对卡卡西如是说,卡卡西慢吞吞从书本中抬头看了他一眼,眼皮耷拉着,答到:“哦。”


“你怎么一点都不感兴趣?”


“……我需要有兴趣吗。”


“这是我要做的事啊!你是我的朋友,你怎么可以不支持我?还是你觉得琳不漂亮!”


“那真是对不起。”卡卡西毫无诚意的道歉,头都不抬,“和琳没有关系,我以为你只是说说。”


其实带土真的只是打算嘴上说说而已,但卡卡西这样说,他心里很不爽,决定要把这件事贯彻到底。


他一拳锤在桌上,一本正经到:“你怎么会这么想呢?我宇智波带土从来说到做到,一字千金!”


带土把最后一个词咬得很重,这是他昨天从成语书里新学到的词语,他想,就算卡卡西再怎么聪明,从被他当成傻瓜的我的口中说出一个四字成语,多多少少会有些震慑到他吧?


卡卡西的确愣了一下,他扯了扯面罩,仿佛在遮笑:“那叫一诺千金,带土。”


带土:“什……啊!”


他想起来了,在书上,确实写的好像应该是一诺千金,登时闹了个大红脸。


“卡卡西!!你、你你你少瞧不起人了!!笑什么笑!”


“我没笑。”


“明明就在笑啊!!!!!”


卡卡西反问他:“我带着口罩,你怎么看到的?”


带土气死了!他心想,卡卡西这个大笨蛋!人要笑怎么可能只动下半张脸,那种事、那种事……只要看你的眼睛就明白了啊!


这时,班主任水门推门进来,端着两杯橙汁问:“你们今天的一课三练都写完了吗?”


卡卡西说:“我已经做到五年级的份了。”


对面的带土:“老、老师……”


他看了看自己的本子,上面只有一句刚才在刻苦钻研作业时突然冒出的想法:


我要让全小区的人都知道琳是美女!


(至少,现在除了卡卡西以外的水门老师已经知道这件事了)

评论(2)
热度(31)
© 软炸虾仁 | Powered by LOFTER